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四步走”促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4-13 09: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四步走”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一是“呼”。3月12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金安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局直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出台《中共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关于在局直水利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二是“应”。局相关科室迅速行动,分解任务;局机关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局官方网站等平台迅速跟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局机关和各局属单位迅速响应,在为84名在职干部、75名离退休党员配发了4本指定读本、为33名腿脚不便老党员送学上门的基础上,不定期抽查学习进度、学习质量,并纳入各支部主题党日通报内容和督促重点。

  三是“推”。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交流发言。将学习宣传教育融入清明节缅怀英烈、支部主题党日、青年读书班、道德讲堂、专题党课等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市直水利系统迅速全面推开。

  四是“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工作重心进一步转到“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上来,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顺应治水主要矛盾发生的深刻变化,以满足人民群众根本需求为出发点,切实画好水蓝图,建好水工程,管好水生态,做好水文章。(黄冈日报 通讯员陈慧)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