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创城指挥部周工作例会要求:坚定信心 闻令即动 对标创建

A-   A+
发表时间:2021-04-13 09: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9日,仙桃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周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印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创城办主任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指出,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落实市委“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总体要求的务实之举,是顺应民情民意、践行为民初心的题中之义,是涵育文明气质、提升城市品质的必由之路。要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印家利要求,要闻令即动,立行立改。创城指挥部“一办八组”要明确工作职责、任务清单、工作机制,并将相关工作情况形成书面报告,加快推进16项重点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实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窗口单位的创建工作,部署开展党员干部“六联六包”工作,强化创建成效,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印家利强调,要对标创建、精益求精。精准对标抓创建,常态长效抓创建,全域一体抓创建,全民参与抓创建,推动市民素质和城市品质“双提升”。

  王磊要求,要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通过“向上、向外、向下、向内”四看来认清当前形势,通过“以谋定位”“以干开局”“以成见效”抓好创城工作,通过“三个对标对表”保障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仙桃日报 记者胡圣)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