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县熊营中心小学:“三到位”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A-   A+
发表时间:2021-04-12 17: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谷城县庙滩镇熊营中心小学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好人们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着力“三个到位”激发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力,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学习教育动员到位。学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委员会、领导小组会、动员部署会,制定详细的学习教育计划,列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要求,发布学习书目,安排到天,责任到人,层层压实责任,督促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做到学习教育的动员到位。

  学习教育方式到位。学校采取例会、专题会、政治学习会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让教师化笔为桨,泛舟划过岁月长河,写好学习笔记和体会,在历史与现实的交融中,打牢知党、爱党、信党的思想政治根基;同时,充分利用网络、云课堂等形式,搭建学习教育资源库,让教师“足不出户”就能参观革命圣地纪念馆,开展网上学党史、云端悟初心,让党史学习成为大家喜欢学、方便学、时时学的活动,现地活课堂,砥砺初心使命,助力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升温”,做到学习教育的方式到位。

  学习教育效果到位。学校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实践效果,把教育改革工作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开展为贫困生、学困生、残疾生、心理异常生等特殊群体学生以及为老教师、贫困教师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师生家庭、走进师生心里,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切实解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做到学习教育的效果到位。(谷城县庙滩镇熊营中心小学 苏道斌 汪显兵)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