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积玉口镇:剪纸书法齐上阵 党史学习入人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4-12 15: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党的光芒照四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红军不怕远征难”……近日,潜江积玉口镇文化活动广场迎来了一批剪纸、书法作品,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绘一副作品,悟一种精神。在活动现场,大家以“党史”为主题,各选内容,一幅幅构图精妙的党史剪纸作品、一张张立意深远的党史书法作品在眼前呈现,让大家在感受传统非遗艺术的同时,更形象直观地感悟党史。

  据了解,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积玉口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社区、镇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剪纸、书法等活动。通过灵活多样活动形式、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内容,吸引了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党员代表、非遗文化传承人、书法协会会员等积极参与,办事群众驻足观看。(潜江日报 记者 刘小静 通讯员 李伦)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