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A-   A+
发表时间:2021-04-12 15: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保康把加强党史教育基地建设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之一。修复开放吴德峰故居等县内革命遗址遗迹,发挥革命烈士陵园教育基地作用,有序组织党员参加现场教学。打造马良—歇马—马桥(尧治河)红色旅游线路,做活保康红色旅游,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保康结合实际,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要求的基础上,立足“大学习(举办专题读书班、聘请专家学者授课)、大调研(带着问题到基层深入开展调研)、大落实(以落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十个一”:编纂出版一部保康党史专著(《中国共产党保康百年大事记》)、宣讲一批保康本地红色革命故事、举办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打造一条红色旅游线路、保护修复开放一批县内革命遗址遗迹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一次党史知识竞赛、开展一次主题歌咏比赛、组织一次主题征文和书画精品展、宣传一批时代楷模、为基层群众解决一批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保康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都正阳表示,保康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先后涌现出革命先驱吴元泽、黄绍谷、刘昌群,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吴德峰,“劳模书记”孙开林等众多英模。保康将用好用活丰富厚重的红色资源,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领和鼓舞全县上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襄阳日报 特约通讯员杨邹 全媒体记者周建春)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