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委宣传部赴宣恩板栗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A-   A+
发表时间:2021-04-09 11: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6日,恩施州委宣传部组织机关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宣恩县板栗园大捷遗址,与宣恩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共同开展“绿色山河红色魂”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雨中,板栗园大捷纪念碑庄严肃穆,党员们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板栗园大捷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和精神洗礼。

  座谈会上,党员们开展集中研学,并结合实践活动谈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此次“红色之旅”,寻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会结合职能职责,挖掘恩施红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好“恩施红色记忆”,打造一批党史题材文艺精品,充分发挥全州红色资源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委宣传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州走前列、作表率,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推动全州宣传思想工作出新出彩中践行使命,为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杜瑞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