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部署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09 11: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日,随州市召开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对做好全市党史专题宣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据了解,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今年4月开始,全市将广泛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在全社会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此次党史专题宣讲,将按照“两团多队”宣讲工作模式进行,市县两级组建党委宣讲团、青年宣讲团和行业及基层多样化宣讲队,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深入讲、青年骨干引领讲、媒体平台多样讲、文艺队伍生动讲、先进典型现身讲、志愿队伍主动讲”等形式,推动党史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文明实践中心、进网络”。

  全市党史专题宣讲活动的宣讲内容,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全面准确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同时,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结合随州丰富的党史资料,将学习宣讲党史与学习宣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随州改革发展的的强大动力,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随州日报 全媒记者陈巧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