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中医医院“万人洁城”创文常态化

A-   A+
发表时间:2021-04-09 11: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营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近日,赤壁市中医医院志愿者们前往陆水社区,和社区的同志们一起对包保路段进行清洁行动。

  大家各自拿着笤帚、撮箕、火钳,对路边、河边以及居民区进行了“地毯式清扫”,全面清除卫生死角。

  “我们负责这边的清洁多年了,明显感觉居民的文明意识增强许多,建筑垃圾完全没有了,随手乱扔垃圾的现象也少了许多。”赤壁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雷紫华说。近年来,每月开展“万人洁城”活动成为赤壁市创文常态化工作,通过各单位包保清洁区域,引导市民更讲文明,共同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文明赤壁。(咸宁日报 通讯员胡元香)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