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举行区域幼儿创新体能教育观摩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09 14: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看!大班体操器械操训练,大一班大二班万能点操,大三班大四班手柄球操,中二、中三、中四、大四万能工匠小号材料区、积木区、涂鸦区练习,中一、中二万能工匠体能大循环……”生动有趣的情景导入,激发了孩子们的探索和挑战欲望,在竹山县实验幼儿园老师层层递进、逐步提升的引领下,幼儿熟练地掌握了动作要领:连续跳、双脚跳、支撑侧翻越,动作规范又灵巧。

  4月9日上午,竹山县区域“健康校园 活力儿童”幼儿创新体能教育观摩活动在县实验幼儿园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心学校校长、园长和骨干教师8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县实验幼儿园老师进行了幼儿创造力游戏课程、户外自主游戏活动及《懂核心 树规矩》爱国主义操展示,孩子们的走、跑、跳、钻、爬、平衡、合作等方面都得到了锻炼。

  通过本次观摩交流活动,进一步开拓了竹山县公民办幼儿园的幼儿创新体能教育视野,更加明确了幼儿教师体能教育基本规范,提高幼教工作者对积极开展幼儿体育活动的认知,对竹山县幼儿创新体能教育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推动了该县幼儿教育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竹山县创文办:邱亮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任琼 李霞)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