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高中3000师生徒步30公里祭英烈

A-   A+
发表时间:2021-04-09 10: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3日至4日,湖北恩施高中校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清明远足”特色实践活动,师生均以徒步的方式,前往恩施市方家坝烈士陵园,锻炼身体,磨砺意志,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今年,学校组织2019级、2020级两个年级的学生、老师以及部分家长共计3000余人参加“清明远足”活动,以期让同学们在恩施高中求学不留遗憾,在人生路上积攒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本次活动往返30公里,是团队协作精神和班级建设水平的考验之旅,也是全体师生身体和灵魂的洗礼之旅。本着“育人为本,安全为要”的原则,学校在活动前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从班级、年级、校级三个层面作了思想动员工作。

  据了解,湖北恩施高中校党委还将“清明远足”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相结合,强调本次活动是牢记初心使命、永跟党走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恩施高中 通讯员 彭志友)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