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新街社区下沉党员掀起线上“抢单”热

A-   A+
发表时间:2021-04-08 17: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华容区纪委报名”“华容调查队报名”……日前,华容镇新街社区党支部在微信群里发布“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信息,下沉党员干部掀起一股线上“抢单”热潮,短短5分钟内,多家下沉单位迅速接龙抢单。

  3月30日一大早,接单的下沉党员们就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来到社区报到,和社区干部一起,一边清理小区房前屋后的垃圾杂草,一边铲除路边的“牛皮癣”。在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中,没有人嫌脏,也没有人说累。看着党员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一旁的居民们赞不绝口,也拿起工具加入到志愿者队伍,清理打扫自家门口及周边环境。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区纪委下沉党员徐绍斌说:“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要为居民办实事,让居民得实惠。我们承诺,社区需要的时候,我们都在。”

  “有了下沉党员们的支持,我们工作更有干劲了,信心更足了。”新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夏海威说。(鄂州日报 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韩晶)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