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寿昌社区书香祭清明诗词忆先烈

A-   A+
发表时间:2021-04-08 17: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凤凰街道寿昌社区联合市教育局、官柳小学,举办“忆清明扬传统树新风”读书分享会。

  “回顾中国革命历程,一个个历史故事、一位位英雄人物,使我们为之感动……”在朗诵环节,孩子们满怀深情地朗诵了《祭凉山火灾烈士》《有一种思念,叫清明……》《清明时节忆先烈》等诗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和崇高敬意,并与大家分享诗词之美。

  参加分享会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增进了对传统节日的了解,让我们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又感受到诗词的魅力,丰富了精神生活,促进了邻里交流,希望以后经常举办这样的“聚会”。(鄂州日报 记者廖靖飞 通讯员刘燕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