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石山社区诵读经典 缅怀先烈

A-   A+
发表时间:2021-04-08 17: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1日,西山街道石山社区联合联点共建单位市融媒体中心、市委外事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经典诵读会上,志愿者为大家朗诵了杜牧的《清明》。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为大家讲述了清明节的来历和故事,带领大家参观了革命先烈事迹图片展,感恩思源、缅怀先烈。

  再次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居民申辉金十分激动,他说:“我们一定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为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社区相关负责人施玉娟表示,希望今天的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清明节的丰富文化内涵,认知传统、尊重传统,以先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为鄂州“三城一化”建设贡献力量。(鄂州日报 记者周仪)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