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农商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08 16: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增强服务意识。近日,嘉鱼农商行学雷锋志愿者小组,积极响应,自发组织行动起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纷纷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月”志愿公益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前往三湖连江,开展深化“保护母亲河”行动,用扫帚、镰刀、铁铲等工具,对沿岸卫生进行清扫,对岸边的白色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在清理周边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附近居民宣传江周边卫生环境保护。

  活动期间,志愿者深入嘉鱼县长寿老年公寓,开展“亲情陪伴、爱心捐赠”活动,志愿者走进老人群体问寒问暖,和老人们拉家常,帮她们整理内务等,并将近2000元的爱心物资送到公寓老人手中。

  在嘉鱼县农机社区,志愿者摆摊设点,就银行电子银行支付结算、反假币、反洗钱、拒赌、防电信诈骗和农商行贷款整体授信、微贷业务产品等知识现场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这样的活动挺好的,现场教学市民如何少上当,不上当,保护好自己的财产,我们还学到了不少实用的金融识识,希望以后多开展。”社区张阿姨表示。

  嘉鱼农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学雷锋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志愿服务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也很好地展示了农商行“责任金融”的良好形象,将进一步在系统内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志愿服务成为农商青年人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咸宁日报 通讯员杨惠春、刘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