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文艺服务下基层

A-   A+
发表时间:2021-04-08 16: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8日,2021崇阳“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首届牡丹花开乡村文化旅游节在石城镇西庄村举行。

  崇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学艺术志愿服务队为此次活动提供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县音协文艺志愿者为观众送上文艺节目——独唱《牡丹之歌》,与牡丹园春色遥相呼应,唱出牡丹之韵,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崇阳县以节庆活动为抓手,采取“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的形式,组织编排了一批传递党的声音、歌颂伟大祖国、反映时代新风的优秀文艺节目,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为农村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内涵,彰显出文化振兴乡村的强大精神动力。(咸宁日报 通讯员汪晶)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