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3000余名中学师生缅怀革命先烈

A-   A+
发表时间:2021-04-08 09: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列队默哀、敬献花圈、庄严宣誓……4月4日,恩施市何功伟烈士陵园苍松翠柏掩映,全市3000余名中学师生来到这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祭奠活动。

  上午9时,师生们一起学习何功伟的英雄事迹,集体默哀,环绕墓碑一圈,献上鲜花,缅怀英烈。

  “听了先烈故事,我们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长大后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小渡船中学802班学生姚倍栘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恩施市注重青少年党史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学校、进课堂,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史爱党爱国。(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邹明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