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文化志愿者分赴乡村 为村民开展文化服务

A-   A+
发表时间:2021-04-07 10: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秭归县 70多名文艺骨干经过文化部门为期两周的舞蹈基础、民间舞蹈素材运用、广场舞编创设计、排练实战等课程培训,分赴各乡村,给村民开展文化服务。

  广场舞培训是秭归县文化馆“文润乡土”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和全县“六小”村落建设的重要举措。两周培训结束后,将选派受训的优秀文化志愿者深入全县17个村落开展广场舞教学,进一步推进“文化种苗”根植基层、落地开花,激发基层群众参与群文活动的积极性,壮大群众文化队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三峡日报 通讯员王奎)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