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记忆

A-   A+
发表时间:2021-04-06 16: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来凤民族幼儿园开展了关于“清明 传承红色记忆”系列活动,让幼儿更好地认识传统节日的同时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老师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了解清明节的来历和习俗,知道清明节是缅怀英烈、悼念先人、扫墓祭祖的传统节日。

  

  4月2日上午,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民族幼儿园师生代表到来凤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祭扫活动。来到巍峨的纪念碑前,大家心情格外沉重,孩子们手捧着小白花,和老师们一起神情肃穆地站在纪念碑前,庄严地表达对先辈们的缅怀之情。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一颗爱祖国、爱家乡的种子。

师生一起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小白花。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