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02 16: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日,清明节前夕,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官山镇铁炉村革命烈士纪念碑、丹江口市金岗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齐唱国歌、鞠躬致敬、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先烈,并参观了丹江口市初心教育基地红三军司令部旧址、丹江口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聆听贺龙元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红三军跃马深山创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故事和均县革命历史、烈士英雄事迹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该公司学史力行,组织“南水北调”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污水处理厂专项服务活动,为辖区污水处理厂的电力线路和用电设备义务“体检”,确保污水处理厂用电无忧,为守护库区生态环境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为确保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该公司还结合一季度党建绩效考核强化教育督导,对教育成效、台账整理、实践转化等内容进行督导,及时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 王艳君 王今洁 余敬玲)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