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襄阳公司: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A-   A+
发表时间:2021-04-02 16: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春日的襄阳革命烈士陵园,满目苍松翠柏,鲜花朵朵含情。

  3月30日,湖北交投襄阳公司隆中、武当山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襄阳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英灵。党员干部通过向先烈敬献花篮、花圈,集体默哀,对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烈士陵园,接受“沉浸式”教育,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了解了更多陵园里有关先烈的英勇事迹,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湖北交投武当山管理所 贺永)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