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实验中学师生集体祭奠革命先烈

A-   A+
发表时间:2021-04-02 16: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30日下午,丹江口市实验中学近500名师生徒步来到该市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先烈、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教育课。

  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佩戴党徽,所有学生手持白花,学校准备了花篮。活动仪式上,全体师生先为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接着党员教师面对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学校党支部书记王芙蓉带领教师向先烈进献花篮。随后学生在纪念碑前宣誓: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做新时代中学生。同学们依次将花摆放在纪念碑周围,表达对英雄们崇高的敬意。

  纪念活动结束后,师生又列队走进历史纪念馆,在解说员介绍下,同学们了解了丹江口市光辉的革命历史,看到了老一辈革命者留下的珍贵文物,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艰辛。

  八(1)班学生陈雯静说:“老一辈革命者用他们的鲜血为我们创造了幸福,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他们奋斗精神,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丹江口市实验中学 刘庆丰)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