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人民检察院:祭英烈 学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

A-   A+
发表时间:2021-04-02 15: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1日,竹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前往施洋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干警缅怀英烈、歌颂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修养。

  党旗飘飘,细雨绵绵。在施洋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敬献鲜花。随后,全体干警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施洋烈士纪念馆,干警们重温了施洋烈士的革命故事和峥嵘岁月,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讲述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干警们为先烈付出的艰辛和不怕牺牲的顽强斗争精神深深震撼感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表示要为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竹山县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学习方式,力求入脑入心。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围绕“五个过硬”和“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转化成检察工作成效,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检察机关重大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竹山检察事业新局面。(竹山县人民检察院 李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