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公司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01 16: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1日上午,劲牌公司党群办和劲牌志愿者协会组织10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家属,赴大冶市殷祖镇马岭卢柯家山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大家踏着泥泞的山路,扛着六百棵丹桂树苗和植树工具爬上山坡,前往指定植树地点,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作,600棵树苗成功被种下。

  众人拾柴火焰高,志愿者们心连心

大手牵小手种树,小手不输大手勤

大手牵小手种树,小手不输大手勤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能顶半边天

艰难泥泞都不怕,种树认领笑开颜

  看着原本荒土裸露的山坡种满了小树苗,看着写了自己名字的认养牌,这汗水换来的甜蜜,都化作了一张张满足的笑脸。

  在这里,劲牌人用实践展现了情系社会、绿色发展的理念,他们用勤劳的汗水,为绿水青山献出了一片真情。这一片劲牌红和苗木绿,和谐的融在了一起。(劲牌公司)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