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湖北设分会场表彰先进

A-   A+
发表时间:2021-04-01 11: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湖北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讯(记者王炯)3月31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北京召开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公布了2020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湖北在武汉设分会场,为全省获评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颁发奖牌证书,并对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省志愿服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湖北文明网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找准本地本部门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职责所在,以更主动的作为、更有效的措施,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要着力壮大志愿服务力量,推进资源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下沉,强化制度保障,积极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要坚持为民办实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尊重规律,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常态长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省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省内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代表、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党委宣传部部长参加了湖北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