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基层

A-   A+
发表时间:2021-03-30 15: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7日下午,天门市花鼓戏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在蒋场镇李场村举行,来自该村及周边的数百名党员群众欢聚一堂,乐享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奋发向上,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市花鼓戏剧院举办了此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演出在一首嘹亮悠长的《父老乡亲》独唱中拉开帷幕,《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红旗飘飘》等红色经典歌曲充分表达了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戏曲《访友》 《花墙会》,天门民歌《幸福歌》《割早稻》和小品《男大当婚》等节目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演出现场,歌曲、戏曲、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市花鼓戏剧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深入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演出活动,讴歌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以优秀文艺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 王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