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430名公交司机接受职业道德培训

A-   A+
发表时间:2021-03-30 14: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期,荆门市公交集团公汽一公司、三公司分批组织430名公交司机开展职业道德培训,重点就公交司机职业道德、心理调节、服务规范、应急处置、事故预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以进一步提高公交司机职业道德修养,提升服务质量。 

  26日上午,公汽一公司培训现场,支部书记金波以“如何做一名讲职业道德的好司机”为主题,大量列举发生在公交司机身上的实例,说明哪些是不文明的行车行为,哪些是不该发生的服务纠纷等,引导司机们正确处理好与乘客之间的关系。同时,针对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公交车上的安全事件,要求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调节心理和身体状态,拒绝各类驾驶陋习,文明行车。 

  客运南站公交换乘站会议室,公汽三公司支部书记肖刚、安全经理万年作为主讲,同步展开公交司机职业道德培训。 

  另悉,市公交集团公汽二公司也将在4月10日之前,联合交警部门完成对二公司全体司机的职业道德培训。 

  一名参与培训的公交司机表示,今后将做到文明驾车、文明用语、文明待客,为提升城市公交形象作出努力。(荆门晚报 通讯员李超 记者莫薇)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