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宝丰镇: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田间地头

A-   A+
发表时间:2021-03-29 16: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田间地头,就是要让党史学习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让党员干部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既为群众办实事,又深入体察民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只有真正了解群众,才能更好为群众服务。”宝丰镇相关负责人说到。

  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增强党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基层群众相结合,努力为群众更好地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宝丰镇在专题学、集中学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聚焦群众关切的民生实事,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解难题”上突破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来,将学史所悟写在为民办实事的点滴中,把为民办的桩桩件件实事写在群众笑脸上,稳步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 朱本双 刘小备 王欢)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