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安排部署2021年清明节主题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26 17: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到祭陵扫墓时。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清明节期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红色基因,文明祭祀迎清明,移风易俗树新风,按照省文明办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神农架林区实际,神农架林区党委文明办、林区民政局启动并部署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以“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文明祭祀”为主题,在清明节前后开展,由线上线下纪念、学习宣传、文明祭扫、志愿服务等几项内容组成。

  活动期间各单位将组织干部职工就近前往革命烈士陵园、革命遗迹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祭扫和瞻仰;印发《神农架林区“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殡葬新风;针对全区未成年人开展“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传活动;围绕学习宣传党史,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专题道德讲堂、主题宣讲会活动;发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平台作用,发动干部群众志愿者,开展绿色环保、文明祭祀志愿服务。(神农架林区党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