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首个专场举办

A-   A+
发表时间:2021-03-26 16: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5日下午,天门市在天门一小举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个专场,主题是“红心向党奋进天门”——天门市青少年学习党史暨第21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此次专场,由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天门一小承办,以节目汇演的形式进行。伴随着铿锵昂扬的音乐,诗歌朗诵《百年颂歌》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娓娓道来,带领观众感受那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戏曲舞蹈《中华国韵》将戏曲与舞蹈完美结合,小演员们身着戏服,挥舞着长袖,舞出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朗诵《同诵一首诗》、快板《天使勇士英雄》赞扬了在党的领导下奔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礼赞了那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优秀党员;歌曲《再一次出发》、舞蹈《花儿朵朵向太阳》、小品《悔恨》、亲子诵读《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经典诵读《我的中国》让人热情澎湃。最后,全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在温暖和感动中结束此次活动。

  为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市对青少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全年。以“红心向党奋进天门”为主题的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将分别在全市小学、初中、高中、职业学院举办8个专场。下一场活动将在市育才小学举办。

  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全阅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教育局局直单位、学校及乡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天门一小全体师生共3000多人参加活动。(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陈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