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竹山275名志愿者喜获积分奖励

A-   A+
发表时间:2021-03-26 16:33    来源:十堰文明网

  “今天能把AAP上的积分兑换成奖品,既是一份小惊喜更多感受到是激励。”在竹山县年度“十星级志愿者”积分集中兑换现场,志愿者史代英真切的感受“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意义。

  3月23日,竹山县举办2020年度“十星级志愿者”积分集中兑换仪式,现场为年度志愿服务时长达到300小时以上的275名注册志愿者兑换水杯、台灯、水壶、公筷公勺等价值200元奖品,并颁发证书。

  据了解,为完善志愿服务激励和保障机制,竹山县积极探索制定“时间银行、爱心存折”等志愿者激励回馈机制,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系统”积分兑换奖励机制,让爱心从“单向流动”向“双向循环”,不断增强志愿者的获得感。目前,平台注册志愿者已达5.7万人、志愿团队491支,累计发起志愿服务活动7853余次、认定服务时长65.8万余小时。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近年来,该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平台阵地作用,组织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聚焦社会发展、对接基层需求,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保、社区服务、科学普及、扶贫助困等,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邱亮 党时轩 李建新)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