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文明知识进校园”活动全面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26 16:29    来源:十堰文明网

  3月19日,十堰市文明委、市教育局联合印发《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文明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通知》,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掀起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热潮。

  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师生积极参与、苦干实干、辛勤付出,为我市如期创成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市委市政府提出创建工作要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努力争当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的工作目标,教育系统作为创文战线的主力军,将重整行装再出发,厉兵秣马再奋进,切实履行好教育部门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据悉,此次“文明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将通过开展《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文明行为教育实践等活动,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不断增强广大未成年人的文明意识,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满意度。(十堰市教育局 邓华威)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