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首座垃圾分类科普馆开馆

A-   A+
发表时间:2021-03-24 09: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3日,黄冈市首座垃圾分类科普馆在黄州区滨湖苑小区开馆,免费向市民开放。副市长王超为开馆揭牌。

  垃圾分类科普馆建设投资近50万元,室内建筑面积100平方米,集科普宣教、趣味互动、环保手工制作展示为一体,是我市垃圾分类公众宣传教育的前沿阵地。馆内分为科普区和互动区,参观者可通过VR科普漫游体验机、制作沙盘模型等先进设备和技术,系统了解生活垃圾的分类、发展进程,参与体验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科普馆的建成开馆,将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全民树立环保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黄冈日报 记者徐宽)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