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田家炳实验小学:同上一堂思政课 共话百年辉煌史

A-   A+
发表时间:2021-03-23 16: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9日下午,潜江市田家炳实验小学三个校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观看党总支书记杨梅的《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的思想政治课,开展主题班会,学生诵读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当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在“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班会上,老师们和学生们通过PPT讲解党的历程,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一个个英雄事迹,点燃大家学习奋斗的热情,激励大家沿着先辈的足迹,学好本领跟党走。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最后,学生们通过朗诵红色诗词的方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感激。

  通过全校同上“一堂思政课”,学生不仅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人走过苦难、走向辉煌的奋进史;而且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使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己的使命担当,听党话、跟党走。(文明潜江)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