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晓关侗族乡红色教育润童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3-23 14: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近日,在宣恩县晓关侗族乡中心小学校园内,一首首红色歌曲响彻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将该校“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血脉”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连日来,该校全体师生举行了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唱红歌、与党旗合影、诵读红色经典,观看《抗疫英雄》《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戍边英雄》的宣讲视频等。该校还将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讲党徽画党旗”,通过党史小课堂、红色故事会等方式,引导师生关注党史知识,增强师生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恩施日报 通讯员胡慧芳、徐府)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