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第三实验小学:童心向党跟党走 雷锋精神代代传

A-   A+
发表时间:2021-03-22 10: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3月18日上午,来凤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跟党走、雷锋精神代代传”活动。

  六年级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整装出发,前往夏威夷河边的公园附近进行垃圾清扫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大家互相配合,分组合作。草坪上的果皮纸屑,花坛中的烟头、饮料瓶都被清理干净。

  自三月以来,该校少先队大队部还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站等形式宣传雷锋事迹,大力营造学雷锋树新风的氛围。各班根据实际开展了朗诵雷锋名言、讲雷锋故事、观看雷锋影片、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等主题班会,让雷锋精神扎根在学生心里。(来凤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黎文娟)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