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修订座谈会在鄂州市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1-03-22 11: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9日,湖北省《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8年版)》修订意见座谈会在鄂州市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严格执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增效,让文明之花在荆楚大地满园盛放。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市市民中心、城市展示馆、临空产业展示中心、东塔社区、桂花园小区、蟠龙集贸市场、官柳集贸市场等地调研,实地查看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座谈会上,鄂州市交流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近年来,我市始终将为民服务作为文明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实施民心工程、积极办好民生工程、持续建设民意工程。2018年以来,我市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在全国领先。2020年,我市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与兄弟市州切磋交流、互学互鉴,携手同行,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创建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

  在听取各参会人员关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修订的意见建议后,余红岚强调,要精研深学,做到学懂弄通悟透,为修改完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要谋深做细,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标准,有力有效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沉到基层。要抓早抓实,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强大精神支撑。(鄂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李晨)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