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直宣传战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1-03-19 10: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7日,襄阳市直宣传战线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出席会议,并要求市直宣传战线真正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各项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李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过程中,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事业成功的坚强保障。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提升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市直宣传战线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必须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好“两个维护”,做到认识上坚定、思想上清醒、行动上坚决,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

  李诗要求,要抓早抓小抓细,切实推动从严治党落实落地。派驻纪检组和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抓早抓小抓细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挺纪在前,在践行“四种形态”上狠下功夫,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构筑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激发从严治党的内生动力,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以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为契机,继续维持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韩洁)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