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推动金融机构深化创文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1-03-19 16: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18日,咸宁市委文明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一行来到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咸宁分行营业部等五家金融机构,将“2020年度金融‘十星’文明窗口”荣誉牌和“2020年度金融‘十星’文明标兵”荣誉证书亲自送去。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咸宁分行相关负责人接过荣誉牌和荣誉证书后说,这样特殊的授牌方式是对该行营业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他们将用标杆网点带动全行网点,用一流的营业环境、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员工素质,以真诚之心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自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制定了全市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2019年起,该局联合市委文明办开展全市金融系统“十星”金融文明窗口和文明标兵评选活动,全面推进金融行业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020年全市共有12家金融机构、16名优秀工作者获评,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将于近日专门为为其余获评金融机构送去荣誉牌和证书。

  “一个文明的金融窗口,会让服务对象更舒心、顺心、省心。”当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称,今年的创文工作即将开始,希望金融机构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创文工作。同时以创文为契机,增强文明服务行为、创建人性化服务环境、创新金融产品等,从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融资便利化水平,增强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咸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 马丽、通讯员 董奇峰 胡一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