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白鹭湖管理区“扫黄打非”行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A-   A+
发表时间:2021-03-19 16: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扫黄打非”工作,营造清朗干净的社会文化环境,3月15日,白鹭湖管理区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宣传、文化站、派出所、综治、社区等部门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重点对辖区网吧、图书经营店、小商品经营店和校园周边等文化市场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违禁、恐怖、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等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和盗版书刊,积极向经营业主宣传法律法规,提高业主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意识。同时,向群众普及“扫黄打非”的知识及作用,鼓励群众支持和参与“扫黄打非”工作,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品,发现问题及时举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各种文化经营店5家,现场整改2处,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与文化经营业主签订“扫黄打非”责任书5份。(潜江日报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徐联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