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百名志愿者争当“长江卫士”

A-   A+
发表时间:2021-03-19 16: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更好地宣传《长江保护法》,共同守护母亲河,3月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区、乡镇、村四级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近百名志愿者,在华容镇包王村开展“美化江堤、植树造林、长江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代表宣读《长江大保护倡议书》,所有志愿者在主题横幅上签名,许下“共保长江水”的誓言。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义务植树,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扶直苗木,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浇水润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共栽植杨树300余株。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两队,一队向附近居民分发《长江保护法》资料,宣传保护长江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一队在江滩上捡拾白色垃圾,美化江堤环境。两个多小时里,志愿者们分发宣传资料千余份,清理转运垃圾百余袋。(鄂州日报 通讯员王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