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南郊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3-19 16: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随州市曾都区南郊街道“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在博物馆开展,广场上活跃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携手文明创建·共建和谐南郊》倡议书,引领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质,推动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开展法律咨询、政策宣讲,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免费义诊、测血压血糖、普及医疗知识、发放居家常备药品,关爱辖区群众身心健康……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积极加入到南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爱心服务居民,温暖接续传递,掀起南郊志愿服务新高潮,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常态。

  南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秉持着“群众需求在哪里,志愿服务就送到哪里”的理念,整合各类资源,将“服务”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聚群力、暖人心的志愿服务。(随州日报 通讯员张轩)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