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供电公司志愿者活动一举两“德”

A-   A+
发表时间:2021-03-19 15: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部本着“学史崇德”“立德树人”的理念,组织党团员青年走出去,到该县柳林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举办“学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继英烈遗愿担当使命”志愿者活动。不仅收获了一心为民、崇尚英烈的优秀品德,而且赓续了共产党人心中有党、一心向党靠齐的血脉厚德。

  该公司团员青年志愿者来到柳林乡这片红色土地上,踏进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通过聆听生动的党史故事,志愿者们满怀敬意,表示要把这样别开生面的党课活动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受到红色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团员胡淳感动地说:“这样的党课深入人心,使我深深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得来的。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德和英勇献身精神,在新的征程中以更大作为,为人民和电力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柳林乡中心小学,为学生们讲解用电安全小常识,发放安全知识小册子,播放安全用电小视频,还对该校用电线路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受到师生好评。(黄冈日报 通讯员张全山)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