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委宣传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

A-   A+
发表时间:2021-03-19 15: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7日,黄冈市委宣传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邀请市委党校党史专家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为部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史教育课。大家表示,要深化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通过学党史、知党情,激发爱党热情、坚定强党信心、践行为党使命。

  市委宣传部机关通过部署开展“学好一套必读书、撰写一篇学习体会、举办一期读书班、组织一次党史专题辅导、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和微党课、颂读一封红色家书、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开展一系列竞赛、落实一批办实事项目”等“十个一”活动,坚持学思践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作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抓机关、带战线、促全市”的工作职责。在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大局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力促机关文化取得新气象,机制建设取得新探索,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宣传业务取得新成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黄冈日报 记者范小翠)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