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艺轻骑兵” 惠民演出进巴东

A-   A+
发表时间:2021-03-18 17: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5日,巴东县溪丘湾乡甘家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省民族歌舞团演员为广大村民奉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根据州委宣传部、州文化和旅游局安排,3月15日至26日,省民族歌舞团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在巴东县水布垭镇、大支坪镇、绿葱坡镇、官渡口镇、溪丘湾乡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

  当天,在甘家坪村和溪丘湾村,演职人员分别为村民表演了10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恩施日报 陈开平 摄)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