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A-   A+
发表时间:2021-03-18 17: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发展力量

  按照十堰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十堰市各地各部门以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市委组织部引导机关干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到经济发展一线、项目建设一线、乡村振兴一线、民生保障一线学习观摩,提升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水平。

  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宣传宣讲党的光辉历史,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党史知识入脑入心,达到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目的。

  张湾区用好“马灯精神”等宝贵的红色精神财富,将学习教育同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要求机关干部深入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一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郧西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快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一以贯之抓好产业培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以硬责任、硬学风、硬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党校以《正身明镜躬身践行》为题,为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247名学员上了生动的党史第一课。安排学员到茅箭东沟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要求学员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会、党史知识测试等,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市发改委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重大事项谋划、重大项目引领、重大政策争取、重大行动实施结合起来,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

  效。

  市委老干部局上门为老干部提供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服务,力求每位老干部都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广东路小学通过学、讲、颂、唱、绘、演等多样形式,开展一系列党史教育活动,用党史这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教育学生、启迪学生。(十堰日报 记者李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