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宝塔社区:“小手拉大手”让环保理念入脑入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3-17 16: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4日下午,黄州区宝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藏龙环境在宝塔公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垃圾分类投一投”、“垃圾分类分一分”、“垃圾分类猜一猜”三个游戏项目。通过游戏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变成学习和增进情感交流的过程,有效地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趣味运动会,社区居民“分”出了新环境,“分”出了新习惯,“分”出了新观念,领会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了分类小窍门,提高了分类准确率,树立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环保理念,使垃圾分类成为社区文明的新风尚。(鄂东晚报 记者何皎月)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