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女子志愿服务队上门讲安全

A-   A+
发表时间:2021-03-17 16: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江陵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县妇联“‘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部署安排,组织局机关女子志愿服务队,在马家寨乡赵桥村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农村妇女为对象。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通过发放宣传单、上门宣讲等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内容涵盖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安全宣传年画台历200余份。

  据悉,县应急管理局近期刚成立了妇女组织,并组建了女子志愿服务队。该局将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县妇联合作,共同为全县妇女提供便捷高效的安全宣传咨询服务,切实保护妇女同志生产生活安全。(荆州晚报 通讯员杨帆)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