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600余名志愿者植树播新绿

A-   A+
发表时间:2021-03-16 16: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600余名志愿者植树播新绿

  春雨淅沥,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鄂城区志愿服务总队及分、支队共60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西山街道、汀祖镇、碧石渡镇等荒地荒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大伙儿植树热情,大家密切配合,挥锄挖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每道工序一丝不苟,忙得不亦乐乎。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舒展身姿、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樟树苗约3000株,桂花树100株、杜鹃1万株、毛竹500株、银杏树2000株,共植绿面积100余亩。(鄂州日报 记者戴静 通讯员王一川)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