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留守儿童走进春天倾听花开的声音

A-   A+
发表时间:2021-03-16 11: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花香四溢春光美,正是春游好时光。” 3月13日,湖北省竹山县麻家渡镇星源阳光儿童托管家园精心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以“走进春天,倾听花开的声音”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大家徒步来到1公里外的生态农业示范园,听老师讲解油菜等农作物种植、生长的科学知识,教育孩子们爱惜粮食、勤俭节约、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孩子们看春色、闻花香、学拍照、户外写生……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孩子们赏景踏青乐享无限春光,拥抱大自然,陶冶美的情操。

  星源阳光儿童托管家园始建于2012年,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九年来,累计托管留守儿童2000余人次,有效解决了外出务工人员孩子教育管护的现实难题。(通讯员 朱本双 张红)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