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燕矶镇:爱暖“夕阳红”

A-   A+
发表时间:2021-03-15 11: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3月5日,燕矶镇综治办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志愿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们谈心,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生活情况,并帮忙打扫房间、清洗厨房、清理杂物,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服务中得到了历练和成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勇当新时代文明实践主力军,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向上向善力量。(鄂州日报 记者童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